首页
>专题专栏>乡村振兴>要闻

聂辰席参观广电总局脱贫攻坚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0-10-16 17:19 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15日,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广电总局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成就展,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现场观看了成就展,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朱咏雷、孟冬一同参观。

聂辰席对广电总局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继续组织全行业大力实施“智慧广电”专项扶贫行动,凝心聚力开展行业扶贫和定点扶贫,抓紧抓实抓细决战决胜各项工作,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成就展全面展示了广电总局统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资源力量,做强做亮脱贫攻坚主题宣传,大力繁荣扶贫视听精品创作,扎实推进重点扶贫惠民工程,创新实施智慧广电消费扶贫,广泛开展智慧广电教育、人才扶贫,圆满完成扶贫帮扶任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成功经验和主要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