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 总局领导> 朱咏雷> 领导活动
朱咏雷出席无线局第九届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11-11 16:02 来源:无线局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11月5日,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出席总局无线局第九届先进事迹报告会。朱咏雷代表总局党组和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对报告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奋战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他表示,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的平凡工作中接续推进,无线局干部职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忘我工作、甘于奉献,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党的广播电视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突出贡献。朱咏雷要求,无线局广大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于职守、不辱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学习身边榜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报告会“说身边人、讲身边事”,从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安全播出、脱贫攻坚、爱岗敬业、文明创建等六个方面,讲述了安全播出不同工作岗位上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无线局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