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 总局领导> 聂辰席> 领导活动
聂辰席会见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

发布日期:2020-11-19 17:12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18日,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会见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

牛一兵感谢广电总局长期以来对陕西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介绍了陕西广播电视行业在精品创作生产、智慧广电发展、公共服务建设、脱贫攻坚成效等方面情况,希望继续得到广电总局关心和支持。

聂辰席对牛一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陕西省委省政府对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聂辰席表示,近年来,陕西省广播电视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在主旋律题材创作、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亮点突出、成果丰硕。广电行业是重要意识形态阵地,陕西省广电系统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积极做好重大现实、重大革命、重大历史题材精品创作;同时抓住广电5G发展的新机遇,努力提升智慧广电在政务、商务、家务领域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陕西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