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听取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中国联合展台”
在线平台建设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0-11-02 17:34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20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中国联合展台”在线平台建设情况汇报会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孟冬出席。

在听取国际合作司、机关服务局相关情况汇报后,聂辰席指出,在线平台是应对疫情影响、以互联网思维赋能国际内容供给、运用互联网技术提升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治理能力的一次工作转型,值得肯定。各司局应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提升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对于加快平台功能服务提升,聂辰席要求在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一是加强宣传推广,提升用户参与度,扩大社会影响力。二是加快技术迭代升级,加强5G、AI、VR、大数据等技术应用,使之成为具有行业引领作用的专业平台。三是适应移动化、分众化发展趋势,开发手机客户端,加大算法推送,进一步完善使用场景、增强用户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