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广电总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0-11-26 16:5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广电总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一是党组发挥领学促学作用。总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党课形式作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深刻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及时召开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广电2021年和“十四五”工作,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思路举措;部署举办广电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加强全会精神宣传阐释。指导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做好全会精神宣传报道工作,精心设置议题、策划专题专栏,在重要时段、醒目位置开展全会精神阐释;指导网络视听平台首页首屏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专栏专题专区,组织重点平台开展直播答题活动;开展全会主题优秀短视频创作播出等活动,征集宣传解读五中全会精神系列短视频,将优秀作品在全国卫视、重点视听网站和新媒体平台展播;指导新媒体创作反映“十三五”成就、展望“十四五”愿景的网络歌曲。三是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全覆盖。各级党组织多种形式加强全会精神宣传,引导党员干部开展自主学习,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深入学习研讨;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工会、共青团开展知识竞赛、征文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