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 总局领导> 聂辰席> 领导活动
聂辰席出席“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创建模范政治机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17:4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广电总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创建模范政治机关”主题活动,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朱咏雷、孟冬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群工部及妇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聂辰席一行观看了2020年职工编织的爱心毛衣和家风、家书、家教活动照片,阅读了涵养廉洁家风倡议书并在签名版上签字。聂辰席对此次主题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模范政治机关创建,激励总局广大干部职工在奋进“十四五”新征程中坚定政治信仰、保持初心本色、筑牢家国情怀,勇担广播电视职责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主题活动由“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图片展、“筑牢家庭防线 涵养廉洁家风”倡议签名展、“恒爱行动”爱心毛衣成果展三部分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