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 总局领导> 孟冬> 领导活动
孟冬出席中国-东盟视听传播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20-11-30 16:48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24日,中国-东盟视听传播高峰论坛举行,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孟冬出席并发表主旨讲话。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周成方,文莱、老挝、越南等东盟国家驻华使节出席峰会。

孟冬表示,一年来,中国和东盟各国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和巴育总理致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开幕式贺信精神,努力做友好交往的传播者、务实合作的推动者、和谐共处的守望者。明年是中国和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愿同东盟各国伙伴一道,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领域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一是坚持面向未来,分享发展经验、共享发展成果,推动产业共同发展。二是坚持普惠共赢,加强内容合作合拍和节目互播,筑牢世代友好纽带。三是坚持创新驱动,加强技术合作,增强融合发展新动能。

会前,孟冬等中外嘉宾共同参观了中国-东盟电视周视听产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