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 总局领导> 聂辰席> 领导活动
聂辰席会见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一行

发布日期:2020-11-05 17:35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4日,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会见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一行。卢雍政感谢广电总局长期以来对贵州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介绍了贵州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安排,希望进一步得到广电总局关心和支持,全力推动贵州省广播电视事业产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聂辰席对卢雍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贵州省委省政府对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聂辰席表示,近年来,贵州省广播电视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在智慧广电建设、推进舆论引导能力提升、管理优化、新时代精品创作等方面作出了创新性探索,特别是在参与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方面有特色、有亮点。广电总局将继续在应急广播全覆盖建设、智慧广电和5G建设、广播电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媒体融合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对贵州省广电事业发展予以支持,共同推动贵州广播电视实现转型升级。

广电总局办公厅、媒体融合发展司、科技司、安全传输保障司、规划财务司、中国广电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