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 总局领导> 孟冬> 领导活动
孟冬会见第七届中国电视艺术创新峰会承办方代表

发布日期:2020-11-09 16:23 信息来源:艺委会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020中国电视艺术创新峰会暨第八届中国电视产业推介会将于11月14日-1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10月29日,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孟冬会见第七届中国电视艺术创新峰会承办方代表。在听取承办方代表浙江广电局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孟冬对浙江广电局在电视节目精品创作、文化产业推进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峰会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二要围绕党和国家对广播电视行业的新要求新任务,紧扣主题主线,把握好重要时间节点,策划好主题,设计好内容,对接好资源,发挥好艺委会的职能作用,共同推动新时代电视艺术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三要继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控制活动参加人数,对参会人员做到心中有数,提前准备好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