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广电总局统筹各级广播电视台
播出“疫情防控指引十八讲”
2020-02-11 15:38 来源:宣传司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随着各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进入关键阶段,持续科学防控、安全复工复产成为当务之急。针对此种情况,2月10日起,国家广电总局宣传司部署各级电视台全面播出疫情防控特别节目《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引十八讲》,重点加强持续科学防控、安全复工复产相关知识宣传。该节目由北京卫视健康栏目《养生堂》专门制作,邀请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急救中心、北京医院、地坛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等机构权威医学专家走进演播室,围绕“公众佩戴口罩指引”“乘坐公共交通如何保安全”“儿童、孕妇如何防控”“办公场所防控”等防控工作热点、人民群众迫切关心的话题,及时进行深入解读和专业指导。节目共18期,每期30分钟。观众反响强烈,认为“节目非常及时”“看了心里就有底了”“掌握科学办法不再盲目慌张”。下一步,国家广电总局将继续密切跟踪防控工作需要,统筹各地广播电视台不断加强科普宣传、引导社会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