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国家广电总局在行动> 广电总局部署
广电总局组织创作战“疫”题材网络纪录片

发布日期:2020-02-24 17:01 信息来源: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司组织创作战“疫”题材网络纪录片。一是调集优势力量制作精品。指导重点网络视听平台纷纷投入创作。爱奇艺《中国医生》引发网友广泛好评,优酷《中国面孔》、腾讯《正月里的坚持》、哔哩哔哩《我们的战“疫”》聚焦战“疫”主题展开制作。二是发挥大众参与优势开展全民纪录。鼓励普通网民从小切口入手记录为战“疫”做出贡献的普通人的真实故事,通过向网民征集线索或素材,制作了《非常手记》等微纪录片。三是加强推送传播,形成宣传热潮。指导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抖音、快手、微博、微视、好看视频、搜狐视频、PP视频、梨视频、趣头条、哔哩哔哩等14家重点网络视听平台开展战“疫”宣传,作品统一以蓝色包装向全网推送。《武汉:我的战“疫”日记》《城市的温度》等作品在全网总播放量均超过亿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