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广电总局研究部署电视剧行业复工复产措施

发布日期:2020-02-26 14:08 信息来源:电视剧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月24日,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召开网上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落实广电总局党组部署,研究部署帮助电视剧行业应对疫情影响有序复工复产的工作措施。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向湖北省、武汉市捐赠优秀电视剧播出版权的工作,用优秀作品凝聚力量、抚慰人心,落实好第二批15部作品捐赠具体事项。二是组织系列网上视频会议,与编剧和制片方研究推进脱贫攻坚、建党100周年等重大题材主题重点项目创作,狠抓剧本创作,努力提高作品质量。三是充分利用网上办公手段,为行业企业申报备案、内容报审、上星播出等提供方便迅捷的政务服务。四是积极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推动非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有序恢复电视剧创作生产。五是组织“讴歌新时代”主题创作培训班,采用网上视频会议方式动员引导制作机构投身现实题材重大主题策划创作。六是利用网上视频策划会的方式,积极引导防控疫情题材电视剧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