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乡村振兴>要闻

广电总局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6 15:09 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电总局公共服务司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广电总局工作安排,统筹协调各方,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一是向全国县级广播电视机构免费提供节目内容。截至目前,已有325家市县电视台通过“节目购”和“淘剧淘”平台下载抗疫公益宣传片、优质电视节目和电视剧。二是向湖北鹤峰、山西平顺、四川德格等深度贫困地区、革命老区的11家县级广播电视机构,捐赠1000集电视剧和1000期节目。三是向广电总局定点扶贫县四川德格和山西平顺捐赠《都挺好》《大江大河》等6部优秀电视剧,并在疫情防控期间滚动播放。同时,协调阿里巴巴集团向平顺县捐赠1万只N95口罩,借助阿里钉钉“智慧教育平台”推动平顺县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