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国家广电总局在行动> 广电总局部署
广电总局网络司组织网络视听平台发起战“疫”
公益歌曲MV创作展播

发布日期:2020-02-27 16:50 信息来源:网络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广电总局网络司组织网络视听平台发起战“疫”公益歌曲MV创作展播。一是高效创作录制。爱奇艺发出“爱心守望众志成城”MV征集倡议,两百余位文艺工作者共同唱响《让世界充满爱》;腾讯视频通过云端将88位志愿者用手机录制的音频制作推出《一直到黎明》;优酷联合四川台等出品原创公益歌曲《我们一定会胜利》;芒果TV创作《保重》《逆行者的光》《火热》等战“疫”公益歌曲;哔哩哔哩“一起加油”大型专题推荐《夜中灯火》等公益歌曲。二是合力传播。统筹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抖音、快手、微博、微视、好看视频、搜狐视频、PP视频、梨视频、趣头条、哔哩哔哩等14家重点网络视听平台,统一推送了上述歌曲。三是助力电视作品推广。组织重点网络视听平台播出中国广播艺术团MV《保重》、中国人民解放军《我相信》、北京台《武汉!武汉》、湖南卫视MV《你有多美》《天使妈妈》等优秀公益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