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全国广电系统持续强化网络视听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6 10:32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全国广电系统持续强化网络视听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江苏广电局指导南京广电台运用5G技术打造慢直播,24小时呈现南京长江大桥、新街口等地标的实时画面,与网友一起传递信心、汇聚力量;徐州广电台推出沙画形式的MV作品《泪目,沙画MV致敬白衣战士,谢谢你为我们拼过命!》。

广东广电台触电新闻客户端发布1万多条抗疫原创内容,并发起与疫情相关的网络直播944档,全网独家持续直播《广东省政府新闻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39场,并将优质高清直播信号对其他媒体平台开放。

宁夏广电台联合人民网推出《奋起的春天》3场新媒体系列直播报道,在人民网宁夏频道、红枸杞客户端、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播出,深入介绍宁夏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农业生产、民生服务保障等情况,累计总播放量已突破2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