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湖北局推进2020年度精品创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17:37 信息来源:湖北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湖北局推进2020年度精品创作工作。一是优化全流程服务。加强立项申报指导,简化工作流程,加快内容审查速度,跟踪服务《功勋》《在一起》《武汉保卫战》等重点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网络视听作品,支持脱贫攻坚、抗疫等题材视听产品和公益广告创作,加大推优评优力度。二是强化规划指导。编制《湖北省电视剧“十四五”创作生产题材规划》,出台《湖北省电视剧创作生产扶持专项资金暂行管理办法》,建立完善电视剧“种子库”“项目库”“宣发库”。三是扶持主题创作。举办湖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小康路上一个不少”2020年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活动,加大对脱贫攻坚、抗疫等题材视听作品的扶持和补助力度。四是建成节目交流共享平台。整合全省公益优秀节目资源,汇聚全国优质内容产品免费版权,实现广播电视节目上传下载、影视剧购销、信息发布、视听评议、项目合作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