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乡村振兴>要闻

高建民主持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重大
主题纪录片、电视节目创作推进和播出部署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14:31 信息来源:宣传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16日,高建民同志主持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重大主题纪录片、电视节目创作推进和播出部署视频调度会。

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高建民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各级广播电视媒体负责同志对重大主题宣传、重大采访活动、重点节目栏目,要亲自指挥协调、组织策划、审查把关,以周密详尽的工作计划和台账推进相关工作。二是把握重点、聚焦主线,分阶段、有节奏地推进宣传报道工作。强化广电媒体“头条”建设,牢牢把握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相关宣传要求,突出效果导向,提高宣传报道质量水平。三是主动加强谋划,集中资源力量,全力推动项目实施,着力打造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主旋律标志性作品。完善工作机制,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政策、资金等支持;建立优秀选题项目储备库,加强对重大选题的动态管理和跟踪指导;做好节目编播调控,确保节目编排服从服务于重大主题宣传总体要求。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及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湖南、湖北、云南、河南、广西、广东等11家广播电视机构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