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孟冬出席电视剧《一诺无悔》专家视频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24 14:38 信息来源:艺委会 福建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21日,孟冬同志出席电视剧《一诺无悔》专家视频研讨会。会议围绕该剧的创作历程、主题内涵和现实意义进行了探讨。

孟冬指出,《一诺无悔》主创团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了解和体悟廖俊波同志的感人事迹,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作品;该剧呈现了廖俊波同志的高尚品格,塑造出一位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的鲜活形象,为英模题材电视剧创作带来启示;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党员干部要像廖俊波同志那样,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冲在一线、一心为民,积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孟冬强调,文艺评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宣传引导,始终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最强音。

此次视频研讨会设北京主会场和福建分会场,中宣部文艺局、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司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主创代表、业界专家和播出平台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