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孟冬调研中国爱乐乐团新团址项目工地防疫和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28 15:04 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司 爱乐乐团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24日,孟冬同志调研中国爱乐乐团新团址项目工地防疫和复工情况。在实地调研复工现场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孟冬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对工程复工的特殊要求,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项目工程建设。二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施工安全。严格落实管理制度,排查隐患,坚决杜绝聚集性疫情发生;建设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抓好时间节点,确保施工进度,确保生产建设安全。三是加强工程质量把关和项目投资管理。严把工程质量,严格控制项目投资,分析成本波动因素,控制好概算投资。四是加强廉洁建设,提高管理水平。规划财务司要做好服务,抓好监管;爱乐乐团要加强项目资金和招投标管理,把各项规章制度落在实处,杜绝违纪违规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