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会见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一行

发布日期:2020-06-11 17:29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6月10日,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会见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广电总局副局长朱咏雷参加会见。

覃伟中感谢广电总局对广东广电事业的支持,介绍了当前广东省广电网络整合、5G建设和4K超高清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在5G建设等方面与广电总局加强合作。聂辰席对广东省委省政府对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广东省是经济大省、文化大省,希望双方在三方面共同发力。一是广电网络整合方面,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广电网络既是信息传输网,更是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网,共同加快推进整合工作。二是5G建设方面,鼓励中国广电与广东省加强合作,先行先试,双方优势互补、共建共赢,共同探索广电5G一体化建设的新路子。三是发挥广东产业和区位优势,共同推进超高清产业发展,促进直播卫星高清化发展。广电总局办公厅、媒体融合发展司、科技司、安全传输保障司、中国广电,广东省工信厅、广东省广电局及广州、深圳广电部门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