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行业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台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
业务骨干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18 信息来源:广西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期,广西广播电视台举办县级融媒体中心业务骨干第一期学习培训班。来自南宁、北海、玉林、贺州、河池等地的第一批县级融媒体中心业务骨干完成了跟班学习。

此次学习培训充分发挥省级主流媒体作用,着力培养媒体融合复合型人才,推进广西县级融媒体中心提质增效。期间,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教育广播等部门新媒体业务骨干分别围绕媒体融合内容生产、技术、运营等方面开展业务讲座,分享工作经验。学员们分别到新闻中心、综合广播、广西卫视等11个一线部门进行跟班学习,并参观了1000平米演播室、融媒体调度指挥中心、中国—东盟云融媒体中心和东南亚译制传播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