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孟冬出席广电总局2020年规划财务工作
暨预算编制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17:16 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7月22日,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孟冬出席广电总局2020年规划财务工作暨预算编制动员部署会。

孟冬肯定了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广电总局规划财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下半年规划财务工作和

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立足广播电视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推动财政资金提质增效,完成广电改革的各项任务。二是扎实做好2020年下半年规划财务工作,要围绕落实“六大工程”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保障、创新、管理作用,重点抓好预算绩效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预算执行、审计监督、资产管理、工程推进等重点工作。三是积极做好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要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广电总局党组确定的重点工作作为预算安排的首要任务,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强化运用零基预算理念,盘活存量资金资产,加大预算安排约束力度。

会议还通报了广电总局2019年预算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截至2020年6月底广电总局预算执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