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会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一行

发布日期:2020-07-31 17:55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7月30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会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一行。邢善萍感谢广电总局对福建广电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当前福建省打造主流广电、精品广电、智慧广电、惠民广电、高效广电方面的情况,希望与广电总局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福建省广电事业再上新台阶。聂辰席对邢善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福建省委省政府对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

聂辰席指出,近年来福建省作出积极探索,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在主题宣传、舆论引导、精品创作、对外宣传等方面成果丰硕。国家广电总局将继续支持福建广电事业发展,加强与福建省的部省合作,总结推广福建在精品创作中形成的经验和做法,携手推动福建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电视剧司、科技司、规划财务司、国际合作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