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乡村振兴>要闻

国家广电总局公共服务司指导
阿里巴巴集团公益助力湖北农副产品销售

发布日期:2020-08-10 14:41 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消费扶贫作用,在国家广电总局公共服务司指导下,阿里巴巴于8月2日推出直播助农活动,助力湖北经济复苏,让消费更有温度。

此次活动邀请淘宝直播明星主播薇娅为湖北农副产品特产助力销售。通过明星主播薇娅的人气和流量,让湖北省滞销农产品葛根粉在上线5分钟内现货和7日预发售罄,销售近50000袋,成交金额达80余万元。本场直播创新了以往公益专场直播形式,在商业直播中穿插结合公益串播的模式,在保证网友常态化高流量观看直播的同时,能够热心参与公益项目。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开拓了湖北地区特产销售渠道和知名度,更重要的是在公益活动思维上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口,公益可串播、可随时播、可人人播,同时也将为公益方式转变、公益直播发展,公益产品销售带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