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朱咏雷开展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2 16:12 信息来源:科技司 中国广电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7月24日、8月3日,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咏雷分别到科技司、中国广电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工作。督责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两家单位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朱咏雷在肯定两家单位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形成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创新性高质量发展合力。既要敢于作为,又要善于作为,科学设计目标步骤,把握节奏进度,系统化、全局化推进工作。二是围绕查摆出的突出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重点工作任务。三是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为目标,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切实防控各类风险。各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把党章党规党纪牢记于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