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山西局推动重点文艺创作

发布日期:2020-08-14 17:54 信息来源:山西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山西广电局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等重大主题,按照找准选题、讲好故事、拍出精品的要求,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创作生产规划引导和管理服务。

截至目前,山西省获国家广电总局公示或立项并在有效期内的电视剧共28部,其中红色革命题材7部、特殊题材3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题材6部、现实题材5部、其他题材7部,重点电视剧《立秋》《第一书记们》已制作完成,开始发行;确定《在希望的田野上》等7档广播电视节目、《扶贫路上》等19部纪录片、《精卫传奇》等7部电视动画片为2020—2022年首批全省广播电视节目、纪录片、动画片重点项目;9部网络影视剧完成规划备案,2部完成上线备案;开展“理想照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