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乡村振兴>要闻

孟冬赴广电总局定点扶贫县四川德格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0-08-27 17:15 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8月24日至26日,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孟冬赴广电总局定点扶贫县四川德格调研慰问。孟冬重点围绕德格县脱贫攻坚工作、总局定点帮扶情况及县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建设等,深入德格县杨西村、融媒体中心、城关第一完全小学等地调研,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和总局挂职扶贫干部,出席了“2020年四川德格脱贫攻坚、非遗传承人带头人培训班”开班式,并召开广电总局定点扶贫德格工作座谈会。

孟冬指出,广电总局党组高度重视对德格的帮扶工作,坚决落实中央“四个不摘”要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际,将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继续推进对德格的各项帮扶措施,巩固脱贫成果,推动德格县经济社会发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培育长效脱贫机制。二是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优势,深入挖掘德格文化资源,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三是进一步推动德格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加大扶持力度,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调研期间,广电总局向德格县捐赠了一批直播卫星“空中课堂”接收设备、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设备,以及10部优秀电视剧转播权、党建帮扶资金、捐资助学金、人才培养资金和爱心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