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会见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瑞峰一行

发布日期:2020-08-03 18:04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7月31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会见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瑞峰一行。陈瑞峰感谢广电总局长期以来对青海广电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介绍了当前青海省广播电视发展情况,希望加强省部合作,共同推动青海省广电事业取得新进展。聂辰席对陈瑞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海省委省政府对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

聂辰席表示,近年来,青海省广播电视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在舆论宣传、精品创作、助力脱贫、惠民工程、安全播出等方面作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十三五”以来,青海省投入大量资金,实施了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广播电视提升工程、贫困地区民族自治县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广播配置项目和深度贫困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等一大批项目,为加快青海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夯实了基础。特别是在打造影视精品创作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和新成效,有效提升了广播电视覆盖、传输能力和精品创作生产。广电总局将继续在影视精品创作、广电网络整合和智慧广电建设等方面对青海省广电事业发展予以支持,积极帮助青海解决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监管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青海广播电视事业迈上新台阶。

广电总局办公厅、宣传司、规划财务司、公共服务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