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广西局与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8-03 17:52 信息来源:广西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7月25日,广西广电局与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在广西南宁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广西广电局将与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在四个方面开展合作。

一是加强IPTV业务合作。广西广电局将推动广西广播电视台和全区各市广播电视台的频道在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IPTV传输网落地播出,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将引入联通总部提供的互联网精品内容供广西IPTV集成播控平台集成播出。双方探讨对广西联通IPTV用户收视行为数据全面采集和及时对接,共同打造IPTV省级示范平台。二是成立联合实验室。双方合资共建5G媒体实验室,在“5G+AR/VR沉浸式体验”等新媒体应用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三是联合开发智能审核系统。双方合作开发智能审核系统,智能识别审核广西广电局在业务工作中所涉及的视频、音频、文本等内容。四是推进应急广播合作。双方合作定制开发应急广播系统,保证广西广电局日常宣传和应急信息发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