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高建民主持召开广电总局第十批援疆干部行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16:14 信息来源:人事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月17日,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主持召开广电总局第十批援疆干部行前座谈会。高建民与广电总局援疆干部集体谈话,代表总局党组对3名同志积极参加援疆表示肯定,对其援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总体要求,从政治高度认识新疆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二是尽快熟悉民族政策,掌握在民族地区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努力为新疆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产业改革发展做出贡献。三是发挥好广电总局与新疆联系纽带作用,学习借鉴新疆好的做法,充分利用好援疆机会历练成长,展现总局干部的良好形象。四是注意身体、注意安全,确保圆满完成援疆各项工作任务。根据统一安排,总局选派的3名干部将于近期进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