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出席中国(湖北)广播电视
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23 16:51 信息来源:媒体融合发展司 湖北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月18日,中国(湖北)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授牌仪式在武汉举行,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出席仪式并为创新中心授牌,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聂辰席赴湖北广播电视台和长江云新媒体集团进行实地调研,看望并慰问了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前线的广电干部职工。聂辰席表示,广电总局高度赞赏湖北广电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奉献和作为,充分肯定“长江云”平台在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方面的探索,希望湖北广电能够再接再厉,为推动媒体融合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广电总局办公厅、宣传司、媒体融合发展司及湖北广电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