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全国广电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题作品创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5 17:16 信息来源:宣传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月22日,广电总局在京召开全国广电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创作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时间节点,部署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重点文艺作品创作,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出席并讲话,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主持,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孟冬出席。

聂辰席强调,建党100周年宣传期已日益临近,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全行业要强化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增强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用心用情用功,打造有格局有分量的史诗之作,树立有筋骨有力量的精神丰碑,创作吸引人打动人的精品力作,为党写史、为民族铸魂、为人民立传。要精心精细精准,加强组织调度,确保创作质量,加强服务保障,做好编排播出,全力抓好建党百年重点项目创作播出。

北京广电局、上海广播电视台、浙江广电集团、江苏广播电视总台、芒果超媒、腾讯视频围绕作品创作管理、广播电视节目、纪录片、电视剧、网络视听精品创作等方面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