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高建民出席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局长、台长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1-01-13 17:33 信息来源:人事司 研修学院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月7日至8日,广电总局举办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局长、台长培训班,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高建民指出,此次培训旨在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交流的方式,更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准确地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有效地谋划部署2021年广播电视各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的坚定性,通过培训强化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坚定性。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要自觉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的要求对标对表,通过培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通过培训激发拼搏奋斗的精气神。

本次培训安排广电总局宣传司等10个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扎实推进2021年广播电视工作重要部署、重点工作,结合本部门实际进行授课。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电局、台、网络公司负责同志,共105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