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全国广播电视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
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9 15:56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全国广播电视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一段时间以来,在全国广电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热潮中,各省局围绕主题、精心谋划,创新形式、周密安排,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学习活动。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领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笃行会议精神,把所学所悟、所思所想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

二是主动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方案。对照全国宣传部长会和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要求,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对照广电总局“六大工程”和“一五一”工作格局,将全年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明确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细化分解全年重点任务,具体工作表格化、台账化、工程化、项目化。

三是加快推进工作,筹备省级会议。组建专人专班,周密制定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方案,做好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切实推动中央和广电总局有关精神和部署要求在广电行业落深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