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朱咏雷到规划院调研党建与业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4 17:02 信息来源:规划院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2月29日,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到广播电视规划院调研党建与业务工作。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朱咏雷对规划院党建和业务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贯穿规划院各项工作,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实效上。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三是全力推进收视大数据系统建设,发挥好“中国视听大数据”价值引领作用。进一步扩大系统数据汇聚规模,加速推进互联网视听数据规模性接入,探索互联网视听节目传播效果评价测量方法,构建节目综合评价新体系,树立收视调查行业新秩序。四是全力推进“广电视听融合传播基础信息平台”建设。加强与各试验参与单位沟通合作,推动小规模试验工作尽快取得成效,尽早投入实际应用。五是坚持创新创优,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把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落实、同步考核,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