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 帮扶在路上> 对口支援
孟冬会见青海省囊谦县党政代表团一行
2021-10-14 16:21 来源:公共服务司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10月12日,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孟冬会见青海省囊谦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囊谦县领导对广电总局长期以来真情帮扶、对口支援囊谦县表示感谢,介绍了囊谦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及广电工作情况,希望广电总局进一步支持囊谦县发展。

孟冬对囊谦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囊谦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艰苦奋斗、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和祝贺。孟冬表示,对口支援青海囊谦,是党中央赋予广电总局的重要责任。广电总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对口支援囊谦的各项工作。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充分发挥广电系统资源优势,从宣传推介、项目建设、节目译制、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大对囊谦县的支持力度,助力囊谦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公共服务司、广电总局援派挂职干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联络沟通,统筹协调广电总局系统资源力量,推进对口支援囊谦工作落地落实。希望囊谦县进一步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深入挖掘宣传地域文化旅游资源;依托智慧广电网络,逐步探索推进智慧囊谦建设。

广电总局宣传司、规划财务司、公共服务司、人事司、工会、无线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