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朱咏雷到广电总局监管中心西安监测台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1-10-19 17:39 信息来源:监管中心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11日,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到广电总局监管中心西安监测台调研慰问。他深入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台区建设、重点项目进展等情况,并对一线干部职工进行慰问。

朱咏雷对西安监测台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转达了广电总局党组对基层监测台干部职工的关心和问候。他就今后进一步做好基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监测监管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监测监管工作,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二是贯彻落实广电总局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推进“十四五”项目建设,在技术创新方面争当楷模;三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持续夯实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为做好监测监管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朱咏雷强调,监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完成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特别是党的二十大等一系列重要活动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大局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