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广西局切实抓好广播电视播出机构
频率频道精简精办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9 17:47 信息来源:广西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广西广电局切实抓好广播电视播出机构频率频道精简精办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局机关有关处室、省台和部分地级台召开座谈会,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二是明确工作责任。印发《广西进一步加强专业电视频道建设管理的实施方案》,从规范专业电视频道设置、增加专业节目播出比例、提高专业节目制作能力、促进高清化、融合化发展和强化专业电视频道监管等方面,明确各级部门工作责任。三是加强调研指导。对全国和广西设区市以上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现阶段频率频道精简精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摸清各自底子,找准调整路子。四是督促整合调整。下发通知进一步对全区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的公共频道撤销或调整、专业节目播出比例达标、电视频道高清化转换等方面工作任务提出完成时间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