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朱咏雷到广电总局规划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09 17:23 信息来源:规划院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月27日,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到规划院调研党建与重点业务工作,与规划院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广电总局融合司、科技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朱咏雷指出,规划院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红旗党支部”评选为抓手,促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措施有力、成效显著。针对重点业务工作,朱咏雷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坚持需求导向,紧密围绕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发展和管理的重点需求,统筹考虑业务、市场和用户需求,加快推进重点业务工作;二是坚持科研先行,深入研究、积极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以技术创新为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坚持应用为要,加快推进项目研发部署、快速应用,在应用中持续优化,助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