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公告公示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公示
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
典型案例、成长项目征集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1-11-19 18:49 来源:媒体融合发展司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广电办发〔2021〕35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总局直属有关单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快推进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和重点项目的带动作用,2021年3月,广电总局启动了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成长项目征集评选活动,得到各地各单位的积极响应。为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评选工作,广电总局组织专家学者对各地选送的推荐材料进行评审,经过初评、复评和现场终评,共评出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10家、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典型案例15个、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成长项目15个,现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同时可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政府网站(网站:http://www.nrta.gov.cn)公告公示区中查询。

请即向辖区内相关单位通报公示内容,有关单位和个人均可就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于2021年11月26日前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媒体融合发展司反映。

联系人:李君,010-86093571


附件:1.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入选名单及提名名单.pdf

       2.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典型案例入选名单及提名名单.pdf

       3.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成长项目入选名单及提名名单.pdf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