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行业动态
《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2021-2023年)》发布

发布日期:2021-11-02 信息来源:黑龙江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发布。一是明确目标任务。用1至2年时间,新型传播平台和全媒体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明显进展,主流舆论引导能力、精品内容生产和传播能力、信息和服务聚合能力、先进技术引领能力、创新创造活力大幅提升。用2至3年时间,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创新取得实质性突破,逐步建立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二是落实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强化内容建设、推动技术创新、实施以改革促融合工程、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五方面17项具体工作。三是强化保障措施。从强化党的领导、组织保障和督查指导三方面确保行动计划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