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行业动态
2021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
成长项目征集和评选结果发布

发布日期:2021-12-10 信息来源:媒体融合发展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021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成长项目征集和评选结果发布。广电总局组织开展的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成长项目征集评选活动,经过征集、初评、复评和现场终评,共收到257家机构340项申报项目,评出先导单位10家、典型案例15个、成长项目15个。入选的40个单位和项目,在层级分布上,中央、省、地市、县级分别入选5项、18项、11项、6项;在地域分布上,东、中部入选项目总体数量相对较多,西部入选项目数量和质量均有所提升。本届征集评选活动呈现出项目申报质量更高、评选安排更优化、交流研讨更深入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