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行业动态
陕西局推动“中国(陕西)广播电视
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21-12-14 信息来源:陕西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陕西广电局推动“中国(陕西)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建设。一是以思维促创新。以全局、破局、终局思维提升创新工作,加快新型全媒体传播平台和大数据平台建设,推动共建行业融媒体中心、丝路超媒MCN等项目。二是以成果促转化。通过优化资源配置、选择重点方向、集中现有力量,全面展示在科技创新与制度创新、项目带动与创新生态优化、政府投入和社会投资相结合等环节中涌现出来的创新成果,助力成果落地转化。三是以宣传提影响。宣传全媒体传播平台和大数据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广电媒体融合发展理论研究、模式探索等综合工作, 以及媒体融合发展涉及到的技术应用、项目孵化等链上工作。四是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目标进行布局,把工作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陕西工作大局上,把内容生产着眼于群众需求上,探索服务大局和群众的途径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