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总局工作
聂辰席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
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1-12-31 17:42 来源:办公厅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12月30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同时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小伟、朱咏雷、孟冬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与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贯通起来,一体推进落实。教育引导总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全面系统总结评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广电总局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举措,机关党委牵头、各部门各单位密切配合,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阶段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持续用力。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广电总局工作贯通融合、同频共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化建设,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快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