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会见出席中阿广播电视合作论坛外方代表
2021-12-08 20:48 来源:国际合作司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12月6日,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会见出席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广播电视合作论坛的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代表。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孟冬一同参加会见。

聂辰席对外方代表出席本届论坛表示欢迎,对阿拉伯国家联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聂辰席表示,在2019年习近平主席致第四届中阿广播电视合作论坛贺信精神指引下,双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领域合作呈现多层次、多渠道、多样化特点,为促进中阿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中方愿以本届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阿广电视听合作,促进媒体业共同繁荣发展,增强国际话语权,让媒体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增进中阿民心相通,为构建中阿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阿拉伯国家驻华使团团长、巴勒斯坦驻华大使法里兹·马赫达维对本届论坛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愿共同努力推动阿中媒体务实合作,加强人文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

中宣部、外交部、商务部、国际发展合作署有关同志,阿盟秘书处驻华代表处主任艾勒艾敏以及部分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