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广东台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阐释工作
2021-12-08 16:24 来源:广东台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广东台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阐释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广播新闻重点摘播新华社多篇特约稿件,并在《成峰观点》配发广东台评论。广东卫视《广东新闻联播》《晚间新闻》播发《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稿件;开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二是制作融媒精品。“触电新闻”、荔枝网开设专题《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发布稿件500条;“广东新闻联播融媒矩阵”推出《百年党史与广东》之“湾区哥哥的思政课”系列专题,阅读量超35万。三是强化对外宣传。“粤听”以粤语、普通话、英语录制短音频节目《快听公报》;“脸书”账号“Daily Bae”推出中英双语短视频《老外热议六中全会》,总浏览量超400万;“脸书”账号“Canton Times”发布《港澳企盼 天下无穷》等贴文,总浏览量3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