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孟冬会见四川省甘孜州领导一行
2021-03-15 17:00 来源:公共服务司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3月12日,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孟冬会见四川省甘孜州领导一行。

甘孜州领导介绍了州广电事业发展情况,并对广电总局自2006年以来对口帮扶甘孜州表示感谢,希望总局继续支持甘孜州发展。

孟冬对甘孜州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如期实现全域脱贫摘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对于下一步工作,孟冬强调,广电总局将继续助力甘孜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一是加大对甘孜州广播电视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在谋划“十四五”时期广播电视重点惠民工程时,优先考虑甘孜州实际需要,进行重点倾斜。二是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宣传优势,加大对甘孜地区文化旅游资源推介力度。三是指导总局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定点帮扶措施,持续做好对甘孜州德格县的定点帮扶。孟冬表示,希望甘孜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广播电视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文化铸魂作用,积极搭建智慧广电网络平台,服务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

总局规划财务司、公共服务司负责同志及总局有关挂职干部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