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公告公示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同意设立“5G高新视频
体育融合创新应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实验室”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3-02 15:23 信息来源:科技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广电函〔2021〕18号


北京体育大学:

你校《关于体育赛事制作与转播实验室申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实验室的申请》收悉。经研究,同意在北京体育大学设立“5G高新视频体育融合创新应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实验室”。

“5G高新视频体育融合创新应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实验室”要全面服务奥运备战及赛事制作与转播需要,围绕5G高新视频技术与体育赛事节目的制播分发、智慧观赏等开展应用研究,探索高新视频与体育视听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路径,为实现体育赛事全媒体传播提供重要技术支撑。请你校严格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印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实验室管理办法〉的通知》(广电发〔2021〕4号)有关规定,做好实验室的组织管理、运行保障等相关工作。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2021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