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出席广电总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17:5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3月3日,广电总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总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主持会议,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孟冬宣读总局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一系列重要问题,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既是系统阐释党史观的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也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辅导课、历史教育课、党性修养课,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电总局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按照总局实施方案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落实,确保广电总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总局作为宣传思想部门,既要抓好自身学习教育工作,也要履行职能职责,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独特优势,精心服务全党党史学习教育、服务全社会“四史”学习教育。统筹网上网下做好宣传报道,抓好党史题材精品创作生产,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