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北京广电局积极推进党史题材精品创作生产

发布日期:2021-04-13 16:57 信息来源:北京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北京广电局积极推进党史题材精品创作生产。

一是体裁形式多样化。做好种子库、项目库、片单库动态管理和优质项目全流程孵化,实施广播电视网络视听精品创作工程,丰富精品供给。目前,包括电视剧、广播电视节目、纪录片、网络电影、网络剧、广播剧等在内近20部党史题材影视作品正在创作或即将播出。积极探索制播联动创新合作模式,打通电视端、网络端、移动端,完善台网联动。二是创作传播年轻化。加强对革命历史题材的挖掘,使革命历史形象更加立体、更多光芒、更接近真实和本来。利用现代技术和创新视角让党史文化传播和体验更年轻化、当代化,更深入人心。三是激励方式多样化。通过基金扶持、推优评选、绿色通道等多种方式,推动影视机构创作党史题材影视作品,涌现出一批制作机构投入到党史文艺精品创作热潮中。